院logo

GEP 多元學習活動花絮

 國際菁英組108級第一屆畢業生祝福禮

日期:202352715:00-16:00

地點:管理學院M201

活動精彩照片回顧

活動精彩影片回顧


國際菁英組線上直播專業英語簡報成果發表會 

GEP Open-Campus Online Presentation 

日期:20236310:30-16:00

地點:管理學院M240教室

活動精彩照片回顧

活動精彩影片回顧


東海大學管理學院學系專業博覽會暨彩蛋嘉年華-扭出世界級的精采人生!

東海大學管理學院六系暨國際菁英組於2023312日協辦「2023東海大學彩蛋嘉年華」,為了讓全國高中生及家長深入認識最適合自己興趣的管理專業,管理學院六系暨國際菁英組精心設計各項精彩刺激的闖關活動,邀請全國高中生們前來挑戰!

企管系「套圈圈+彈珠台」遊戲,展現企管系雙軸課程及接軌國際的職涯發展!國貿系「貿險家-卡牌遊戲」,在瞬息萬變的國際局勢中拔得頭籌!會計系「翻轉吧!杯子」賦予會計資訊對企業經營的無限神力!統計系「統籌天下骰子遊戲」讓你知道「計」關算盡只為一「統」天下!財金系「綠色金融—金會射」,目標成為傲視群雄的金融大師!資管系「再怎麼寫程式也寫不進你的心」一窺程式設計的奧秘!最後國際菁英組「Crossword Game」,讓你成為全球專業管理高手!成功闖關三項活動還可加碼參加管院扭蛋遊戲,扭出神秘小禮物!

全國高中生及家長們熱情參與管院學系諮詢與闖關活動,在精采刺激的活動中更進一步了解學系專業特色及未來職涯發展,現場各系系主任及老師亦詳盡介紹學系課程與學習資源,並且提供專業選系諮詢服務。

東海大學管理學院自2019年起啟動國際化創新課程,成立國際菁英組(Global Elite Program,簡稱GEP),企管系、國貿系、會計系、統計系、財金系、資管系六系新生,均可申請加入GEP,透過全球接軌教學、菁英培育計畫、專業跨域學習,成為未來國際化管理專業人才。

111學年度GEP應屆學生升學成果亮眼,已獲得多所世界頂尖大學碩士班錄取,包括QS世界排名第8名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第16名英國愛丁堡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第41名澳洲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第53名美國聖地牙哥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詳細升學成果榜單請參考附件檔案。

東海大學管理學院彩蛋嘉年華活動圓滿落幕。每位參與的高中生在歡樂的氣氛中參加扭蛋抽獎都獲得驚喜的小禮物,期望每位高中生都能心想事成,順利進入東海大學管理學院,在美麗的東海校園內,和我們一起扭出世界級的精采人生!


國際菁英組線上直播專業英語簡報成果發表會時程表 

GEP Open-Campus Online Presentation Schedule

日期:202211513:30-16:30 請至管理學院M120教室報到


國際菁英組110學年度入學新生申請說明會已圓滿結束!

歡迎點選線上說明會精彩錄影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Rejfi5gUPlXC23kHySmf-OUbSrJCUsT2/view?usp=sharing

線上說明會提供管院新生申請國際菁英組重要參考資訊!